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沫雨天辰

moyutianche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5篇文章,15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沫雨天辰

沫雨天辰

 

我在你身边

这篇文章仅是我个人意见,不喜欢的就别看了。个人想法,不喜勿喷。
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
“I will miss you,人生的路我只能够走到这里……”电话铃响起,赵天宇放下手中的事情,接起了电话 “喂,哪位?”

“……”

“什么?好,我知道了。放心吧。”点挂挂断了,赵天宇打开微博登陆了自己的小号,搜索了孟子坤的名字,出现的是‘孟子坤为女友怒怼粉丝’‘孟子坤疑似蹭翟潇闻热度’……这一类话题。赵天宇越往下翻越是心寒,脸色阴郁了起来。


他关掉手机,靠在沙发上,想起了刚才那通电话。电话是孟子坤的经纪人打来的,“天宇,子坤已经在房间里窝了一天了,既不出门,也不吃饭。你快想想办法吧!”


想到这儿,赵天宇脸色又黑了几分。这时,手机响了,是周震南打来的:“天宇,黑吉拉怎么样?还好吗?怎么办啊?”


“放心吧,我不会让他有事的。”然后又接了好几个明日兄弟们打来的电话,思索片刻后,拿起手机,打出一条消息。


与此同时,孟子坤正躲在房间里,犹豫一天没吃饭,脸色已经有些苍白了,两眼无神,大脑放空,脸颊上还挂着泪痕。这时,手机响了起来,特别关心,是……他吧!


打开手机,果然,是赵天宇。而赵天宇发过来的只有一句话:“别怕,我在你身边。”孟子坤笑了,终于露出了这几天唯一的笑容。他打开门,经纪人姐姐正站在门口。他努力的勾起嘴角,笑着说:“悦姐,帮我做碗面吧。”“哦……哦!好好好。”


吃过饭后,孟子坤发了一条微博。


“对于前两天中秋节发生的事,我想了很多。首先,在这里我要向潇闻道歉,@r1se—翟潇闻很抱歉将你卷入这场纷争中来,我对此感到非常抱歉。其次,对于网上传言的我是因为女朋友怒怼粉丝这件事,我在此澄清一下,我没有女朋友,所以,更不存在什么我因为女朋友怒怼粉丝这件事。在此,也向我受到此次事件波及的粉丝们道歉,对不起,没能保护好你们,还将你们卷入这场事件中来,抱歉。其余的,我没什么好讲的了。”@孟子坤_。


微博一经发出,引起网上一片热议。翟潇闻随之发出“@孟子坤_这件事不怪你,反而是我该向你道歉,我的粉丝给你带来的麻烦,对不起。”


随之,明日之子第一季的所有人皆转发了孟子坤的微博:


“@毛不易:坤坤,别害怕,我们都在。”


“@Victor-马伯骞:子坤加油,我们都陪着你。”


“@R1SE—周震南:黑吉拉,放心吧,有我们呢。”


“@吕泽州:子坤,别担心,我们大家都相信你。”


…………


“@赵天宇:坤儿,别怕,有我在你身边。”


没过多久,这件事就上了热搜:“孟子坤澄清黑料并向翟潇闻道歉,明日一兄弟情感人”


这件事是下午5点左右上的热搜,而晚上8点,明日之子第一季众人同时发微博:


“@孟子坤_:兄弟们,好久不见。@赵天宇余生请多指教。”配图是明日一的聚会照片和一张孟子坤搂着赵天宇的照片。


“@赵天宇:兄弟们,好久不见。@孟子坤_余生请多关照。”


“@R1SE—周震南:祝福@赵天宇@孟子坤_,但是,你两别想给我撒狗粮,对吧@马伯骞。”


“@马伯骞:祝福@赵天宇@孟子坤_,@R1SE—周震南阿南说的都对。”


“@廖俊涛:祝福@赵天宇@孟子坤_”


…………


当天晚上,微博就炸了。


“赵天宇-孟子坤恋情公布”


“周震南-马伯骞公布恋情”


“明日一聚会”


…………


——end


沫雨天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沫雨天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